捐赠图书报道之一 踊跃参与,校兴我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5浏览次数:1059

    2008年6月17日,工会、团委、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联合向全校教职工发出了捐赠图书倡议书,在学校引起了强烈反响,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倡议书发出两天后,图书馆就收到了捐赠的图书。
    6月19日,图书馆收到史百战校长捐赠图书163册,25日又收到他捐赠的图书115册。6月19日,收到教务处石光乾同志捐赠图书38册。6月25日,收到原医务室退休干部赵生兰捐赠的图书9册,之后,她还表示,家中还有许多书图书要捐赠给图书馆。另外,许多同志向图书馆表示,自己家中有相当多的图书,整理好后捐赠给学校。
    捐赠图书是一种公益活动,大家能够把自己喜爱的图书捐献出来,既表达了爱心,又实现了资源共享。这种热爱图书,积极支持图书馆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特别令人感动!在此,图书馆向所有捐赠图书的同志深表谢意!(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