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图书报道之二 涓涓细流,汇成爱河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5浏览次数:1000

    2008年6月24日,团委、图书馆、学生会联合向毕业生发出了捐赠图书倡议书,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及踊跃参与。
    6月25日上午,毕业生在图书馆大厅里积极捐赠图书,捐赠图书的同学们排起了长队,场面热闹,情景壮观。图书馆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捐赠图书的同学。同学们有的捐赠2册,有的捐赠3册,有的捐赠十几册。其中还有很多非毕业班学生前来捐赠图书。一会儿,捐赠的图书就装满了书车。据统计,截止上午12时,有1200多学生前来捐赠图书,图书馆一共接收捐赠图书2468册。广大毕业生同学在毕业离校之际通过捐赠图书,表达了对母校的爱心和不舍之情,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对同学们的这种深厚情谊,积极支持图书馆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为之感动!在此,图书馆向所有捐赠图书的同学们深表谢意和感激!(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