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安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2浏览次数:1018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在全校倡导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图书馆特举办2010年读书月活动,活动时间为2010年04月23日至2010年05月23日,现将系列活动的安排说明如下:
 (一)有奖征文:
    本次征文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在征文活动截止后,图书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选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奖。征文结束后,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该活动由图书馆流通部承办,详情请见图书馆网站“征文启事”。
 (二)书展活动:
    图书馆与多家书商合作,将在活动期间举办1-2次大型书展。该活动由图书馆采编部承办。
 (三)公益讲座:
    图书馆针对读者需求,将在活动期间组织一系列如何利用电子图书的公益讲座。该活动由图书馆技术部承办。
 (四)读者座谈会:
    为了加强与读者的联系与互动,图书馆将召开读者座谈会,届时图书馆相关人员将与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读书心得交流。该活动由图书馆流通部与阅览部共同承办。
 (五)经典荐读:
    为了提高学生阅读鉴赏能力,倡导学生健康的阅读心理,图书馆参照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定书目推荐了大学生必读书目100本及其导读,详见图书馆网站新书推荐板块。

 

    以上各项活动具体安排请关注图书馆网站信息发布,届时将及时通告活动的具体内容、时间及地点,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