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联合大学图书馆文化休闲区招商公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20浏览次数:485

甘肃联合大学图书馆文化休闲区,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经营方式:经营者以缴纳管理费的方式承租场所从事文化休闲服务项目经营,经营者自行进行必要的内部装修和所需设备的投入,所有投入费用自理,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行承担一切经营债权债务和经营责任。
二、经营范围:主营文化休闲项目(包含打字复印、书吧、咖啡屋等)。
三、经营要求: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管理制度、规定以及接受学校指导、检查和监督。
四、承租经营期限:协商确定。
五、招商资格:(一)经营者必须具有从事相关经营活动的经验,并应提供相关工商营业执照及符合国家规定的有关有效资质证书;(二)具有较强的经营和管理能力;(三)诚信合法经营,信誉度良好,没有违反学校规定的记录。
六、招商办法:公开招商,采取公开投标的办法确定经营者。
七、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4月30日下午5:00止。报名地点:甘肃联合大学图书馆办公室。报名时需查验身份证原件,并提交相关复印件。
八、报名资格审核及竞标时间:由招标工作小组进行资格审核后公布符合条件的报名者。竞标时间另行确定。
联系电话: 0931-8685099                              
甘肃联合大学图书馆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