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迎国庆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欢送退休党员施桂林同志座谈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317


919日上午,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图书馆分工会联合举办了“迎国庆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工会委员李微主持,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欢快、优美的歌声拉开序幕,歌曲《祝你生日快乐》、《明天会更好》既表达了图书馆人员对退休党员施桂林的祝福,也表达了大家对祖国70周年的祝福。施桂林同志在图书馆工作多年,对图书馆有深厚的感情,她演唱的《一边有我一边有你》,充分表达了她对图书馆这一大家庭的无限眷恋。大家一起歌唱着、交谈着,气氛活跃而愉快,让人深深地体会到党的关怀,同志们的热情,大家庭的温暖。最后以激情高昂的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结束了活动。

这次活动,既体现了党的关怀,也体现了大家庭的温暖,彰显出图书馆党总支的凝聚力,激发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