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榜样》 促发展----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137







1022日,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举办了题为“看《榜样》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赵学森主持,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榜样4》的视频,被7个榜样的事迹深深感动:节目中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充分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观看完视频,大家一致认为,该专题节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资料,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让大家更加深刻的意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观看《榜样4》,给我们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既让我们受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向他们看齐,同时又可借鉴他们的做法,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大家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党员,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秀平

摄影:陈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