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140

   


    12月9日上午,按照图书馆党总支部署,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学森莅临指导。参加会议的有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会议由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红玲主持。

    会上,首先邀请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学森作指导讲话;其次支部书记李红玲代表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形成的原因、整改的措施进行了陈述和剖析。党支部书记李红玲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党支部其他党员按此流程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大家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通过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赵学森作了总结性地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会准备充分,生活会议程完整,符合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查找问题深入,努力方向明确。赵学森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为终身课题,特别是要把这次评估中专家反馈的意见与今后的促建工作结合起来;二是要深入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最后,李红玲书记做了表态发言:再次,感谢赵书记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支部的会议,感谢同志们一如继往的支持帮助和中肯的批评指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支部成员一定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把问题整改落实作为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推动图书馆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