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行自学成果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29

   


    根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对近期主题教育指导工作的安排,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集中学习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并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

        要求各支部要按照以下8个方面内容:1)党的政治建设;2)全面从严治党3)理想信念;4)宗旨性质;5)担当作为;6)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7)党性修养;8)廉洁自律,全覆盖的要求,在11月至少开展2次集中学习研讨,并制定学习研讨计划,明确学习研讨的时间、发言人员、研讨主题等。普通党员依托“三会一课”在所在支部进行至少2次自学成果交流,参加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研讨发言:

        1)吴冬梅:就:(廉洁自律)方面认真学习,准备了研讨交流发言稿,进行了发言。

        2)梁强:就:(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认真学习,准备了研讨交流发言稿,进行了发言。

        3)李红玲:就:(担当作为)方面认真学习,准备了研讨交流发言稿,进行了发言。

        4)孟锦:就:(党性修养)方面认真学习,准备了研讨交流发言稿,进行了发言。5)李微:就:(加强党性修养)方面认真学习,准备了研讨交流发言稿,进行了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按图书馆党总支的规定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积极发言,无故不得缺席会议,认真做好每一次的学习笔记,按规定调试打印好每次要交的学习材料,上交归档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