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太副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263


57日上午,王克太副校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就学生返校后图书馆服务工作及防疫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听取馆长赵学森的专题汇报后,王校长指出,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图书馆积极贯彻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重点在提供线上服务方面动脑筋、下功夫,体现了应有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图书馆要总结提炼前期一些好的做法,继续在搞好数字资源服务、纸质图书借阅服务、学生自习服务方面作出新的努力,为师生教学、科研、学习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王校长强调,防疫工作仍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图书馆要根据学校最新要求,优化工作方案,落实各项措施,确保馆内疫情防控科学有效。要及时跟进方案的实施情况,对馆内防疫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要及时解决,尽最大努力把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落细落实,为师生打造健康安全的借阅环境。


撰稿:陈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