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70


    7月7日,在图书馆9楼会议室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活动,参加人员是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主题是给七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这样的活动在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还是第一次,这是在践行争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中的一项工作内容。会议上支部书记李红玲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生日”制度,并为六月份“过生日”的党员颁发了精致的“政治生日”贺卡,里面记录着各自的入党时间、节日祝福等。

    活动第二项内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由党支部书记李红玲率领,每个党员都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集体宣读入党誓词。牢记党的理想和目标,提醒自己不忘党的教诲,在思想上要焕发青春的活力,永远跟党走。

    活动第三项内容:党支部成员集体谈心谈话。谈话围绕党员的道德修养、廉洁自律、团结务实、以及针对各位党员的本职工作展开。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李红玲作总结发言。肯定大家身为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而取得的成绩,也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今后的发展方向。要求党员同志讲规则守纪律,在公众场合不发表负面言论。争做“合格党员”。

    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党员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