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梁强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210

      11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举行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由总支书记赵学森主讲,图书馆所有党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上,赵学森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且强调: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屆五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同时结合图书馆10月份举办的“执纪检查月”活动,分析了图书馆的工作现状,总结了图书馆近期的工作纪律执行情况,并且强调:纪律是执行路线的保证。要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必需要严明工作纪律,加强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

这次党课,使全馆人员深受感触,并且表示:一定要以严明的工作纪律、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图书馆的每一项工作。

撰稿:杨秀平

摄影:陈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