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赵学森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523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红玲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共产党人的使命意识”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论述”专题党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共产党人要有强烈的使命意识。这就需要我们共产党员同志们做好表率,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需要我们共产党员始终要保持先进性,因为我们是连接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地基不牢,地动山摇,所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意义重大。

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凝心聚力、扎实作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激发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服务师生,不断进取,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图书馆建设发展做出贡献。